传统水牛比赛将于下个月 1 月 9 日至 XNUMX 日在春武里拉开帷幕

照片:普帕塔亚

春武里 —

几十年来在春武里举行了超过 150 次的传统水牛比赛,将于 151 年 1 月 9 日至 2022 日开始其第 XNUMX 场比赛。

比赛将在 Mueang Chonburi 地区办事处的一条特别长的土路上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十名观众。

照片:普帕塔亚
水牛赛跑是一年一度的节日,在10月XNUMX日佛教大斋节结束前一天举行,以表达农民对水牛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 尽管大多数泰国人不再使用水牛进行耕作,但由于它们的关系,许多人仍然将它们作为宠物饲养。

该活动在泰国和春武里是一个真正独特的景点,在节日期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国内外游客。 还将有大量的食品摊贩、文化展览等等,让整个家庭都开心。

免费入场。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