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上周最大新闻:芭堤雅警察局长调任、打击街头乞讨等

问候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发生在我们的本地最重要的故事 区, 芭堤雅和春武里,从 12 年 2022 月 18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你可能错过了什么!

1. 芭堤雅警方对涉嫌涉及未成年人的街头乞讨进行打击

警方正在调查这些孩子是否与嫌疑人有关。

芭堤雅警方开始打击涉嫌涉及未成年人的街头乞讨

2. NACC 透露,芭堤雅市长拥有 158 亿泰铢的总资产

This report on the assets of the mayor is standard for a newly elected leader in Thailand for transparency reasons. 下面自己看看吧。

NACC透露,芭堤雅市长拥有158亿泰铢的总资产

3. 是拉差寺的许多流浪狗和猫都进行了绝育和疫苗接种

有关官员承诺每月组织一次活动,以控制流浪动物数量。 然而,我们的一些读者认为这还不够,必须在整个地区开展更广泛的宣传活动。

斯里拉差寺多只流浪猫狗绝育接种疫苗

4. 三名来自香港和中国的嫌疑人因贩卖人口卖淫而被通缉,导致吉尔吉斯斯坦妇女周五在芭堤雅自杀

截至发稿时,两名嫌疑人仍在逃。 这也导致了我们的下一篇热门文章……

三名来自香港和中国大陆的嫌疑人因贩卖人口卖淫而被通缉,导致吉尔吉斯斯坦妇女周五在芭堤雅自杀

5. 芭堤雅警察局长被春武里省警察局长免职

此次搬迁是人口贩运案件的一部分,该案件涉及一名在芭堤雅自杀的吉尔吉斯斯坦女性。

芭堤雅警察局长被春武里省警察局长免职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你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