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中国零新冠政策,著名龙舟选手将在芭堤雅而不是香港举行比赛

图片:国际龙舟联合会(IDBF)

芭堤雅——

世界著名龙舟比赛“世界龙舟锦标赛”的组织者表示,由于香港严格的 Covid-2023 法规,他们将在芭堤雅而不是香港举行 19 年比赛。

比赛通常在香港举行,但由于中国和香港严格的COVID-19法规,旨在将COVID-19患者人数保持为零,香港中国龙舟协会因此表示,他们必须2023 年比赛将改为在芭堤雅举行。

该决定是在该协会17月2023日的在线会议上得出的,并确认世界龙舟锦标赛将于XNUMX年XNUMX月在芭堤雅举行。

该组织表示,“香港目前对旅客的检疫和隔离安排仍比其他国家更为严格”。

TPN 指出,由于中国的零新冠政策,大多数涉及大型集会的体育赛事都难以举办。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