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a Run on the Beach 将于 25 月 XNUMX 日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芭堤雅 —

Loma Run on the Beach 将于 25 月 XNUMX 日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目标是促进旅游业和保护环境。

芭堤雅市与人类帮助网络基金会合作组织了此次活动。 比赛将于 5 年 9 月 25 日凌晨 2022 点至 XNUMX 点在春武里府芭堤雅的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Loma Run由5公里、10公里和21公里三个距离组成。 如果您已经注册,您可以在 24 月 19 日前往乔木提恩棕榈滩酒店领取您的衬衫和围兜(注册已经关闭)。 每个注册人都必须出示 Covid-XNUMX 疫苗认证证明。

请访问 洛马在海滩上奔跑 2022 获取更多信息.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