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USTDA 帮助泰国设计智慧城市

以下是美国驻泰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今天,美国贸易和发展署向泰国数字经济促进局 (DEPA) 授予技术援助赠款,以推动普吉岛智慧城市项目和关键信息和通信技术 (ICT) 基础设施的发展。

“泰国有一个雄心勃勃的智慧城市议程,USTDA 很自豪能与 DEPA 和普吉省政府合作实现他们的目标,”USTDA 主任 Enoh T. Ebong 说。 “通过帮助普吉岛部署这些创新和尖端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对泰国人民和每年访问的数百万国际游客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我们的工作还将帮助美国公司创造机会,提供满足普吉岛特定需求的各种技术和服务。”

USTDA 的援助将有助于制定技术要求和详细战略,以构建普吉岛智慧城市数据平台,该平台利用数据和技术创新来提高城市管理和公民服务的效率和效力。 该援助将促进普吉岛综合运营中心能力和核心 ICT 基础设施的升级,包括交通控制和应急通信系统、光纤网络、数据服务器、云迁移、网络安全和 5G。

Gwendolyn J 说:“这个项目是美泰伙伴关系如何刺激充满活力的数字经济并为泰国人提供直接利益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同时有助于泰国努力建设更绿色、更智能和更高价值的旅游业。” . Cardno,美国驻曼谷大使馆临时代办。 “有美国作为合作伙伴,泰国可以从美国数十年的创新中受益,并在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蓬勃发展。”

DEP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uttapon Nimmanphatcharin 博士补充说:“普吉岛与 DEPA 密切合作,积极采用有目的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改善其公民和游客的福祉和经济可行性。 感谢美国贸易发展局和普吉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这项技术援助将带来以公民为中心的长期数字化转型,并加强相关各方之间的联系。”

普吉岛是泰国南部安达曼海的一个岛屿省份,是东南亚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接待超过 10 万游客。 普吉岛是东盟智能城市网络的 26 个官方成员之一,该网络是一个协作平台,来自东盟十个成员国的城市致力于实现智能和可持续城市发展的共同目标。

本次活动推进目标 全球基础设施和投资伙伴关系 (PGII) 开发和部署安全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网络和基础设施,以促进经济增长并促进开放的数字社会。

有兴趣提交 USTDA 资助的技术援助提案的美国企业应访问 www.ustda.gov/work/bid-on-an-overseas-project.

###

美国贸易和发展署通过为新兴经济体的优先基础设施项目出口美国商品和服务,帮助公司在美国创造就业机会。 USTDA 通过资助项目准备和伙伴关系建设活动,将美国企业与出口机会联系起来,这些活动旨在发展可持续基础设施并促进伙伴国家的经济增长。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