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法律“真空”,泰国数百家社区企业仍被官方授权为大麻种植园

照片:坦塞塔基

那空帕农 –

无论如何,由于大麻合法化的法律空白,泰国仍有 300 多家社区企业未经授权种植大麻和大麻。

那空帕侬府 Ban Nong Sang 社区企业网络总裁 Yothin Chaithongyot 博士向媒体透露,他的社区企业是该地区唯一的企业,据推测,在泰国,根据与宋卡王子大学研究中心签署协议,提供叶、花序、根和茎用于研究,主要用于医药生产。

根据卫生部于 2019 年 XNUMX 月发布的公告,Renu Nakhon 区的当地企业获准持有和种植大麻种子,是 Nakhon Phanom 省和泰国唯一一家在技术上合法获准的企业。程序。

Yothin Chaithongyot 博士

Yothin 博士表示:“根据对数据的研究,发现泰国有 300 多家未经授权的社区企业没有得到法律支持。 其中,在 Nakhon Panom 发现了大约 100 个。 一些机构已经在建造温室,规划种植区,并为种植园进行小块种植,但不幸的是,官方规定他们不能种植任何植物,因为这仍然是非法的。”

总统还评论说,大麻和大麻草案法案的撤销对企业造成了巨大影响,因为未经许可的大麻种植,即使用于医疗目的,也被认为是非法的。 根据他的声明,这也包括本土大麻。

他补充说:“这是立法机关的错误,包括相关机构,他们在非刑事化的第一个阶段宣布了不明确和松散的声明。 他们让农民自己种植,没有政府的支持或指导。 最终,这只是政府的一个理想项目,最终成为了人民的负担。”

“因此,我希望政府尽快为民众寻求解决方案,帮助社区企业获得种植许可,并帮助当地居民和村民在家种植。 由于法律空白和政府公告不明确,他们在种植园投资方面承受着巨大的成本和损失。” Yothin 博士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