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正在搜寻据称在 Banglamung 因盗窃指控将 14 岁男孩殴打致死的青少年

Banglamung, 春武里 –

据报道,14 月 17 日星期六下午,一名 XNUMX 岁的男孩在 Banglamung 区 Huai Yai 分区的一栋单层房屋内被殴打致死。

淮艾街道警察于下午2:00左右到达Soi Hua Nong现场。 在接到事件通知后。 在那里,男孩的尸体被发现在房子的车库里,他全身多处伤口,两只手腕上都被绳子绑着,瘀伤。 执法部门认为瘀伤和伤口是人身攻击造成的,在官员到达之前他已经死亡 3 小时。

由于我们的编辑政策,这名男孩的名字被隐去,在警方开始调查时,他被送到泰国中央法医科学研究所进行尸检。

孩子的叔叔登告诉警方,他的侄子被一群人殴打,指控他盗窃黄金和 3000 泰铢现金。 周六凌晨 2:00 左右,男孩的哭声不断。 登醒来后,据报道看到一群四名少年残忍地殴打和扇了男孩的耳光,威胁他归还偷来的黄金。 然后登走近他们并试图阻止袭击,并说他会向警方报告。 据报道,这群人随后骑着摩托车把男孩带走了,说他们要带他去他藏金子的地方。

丹说,据报道,青少年在上午 11:00 左右将男孩送到家中,结果发现男孩已经死了。

他的祖母 Tiw 还告诉警方,这名 14 岁的男孩去年失去了母亲,变得非常沮丧,以至于他没有上学,一直在附近徘徊。 事发前,其中一名少年还来问她男孩的下落,称他偷走了金子和金钱。

截至 18 月 XNUMX 日星期日,警方最初向一对父子发出传票,他们的绰号为 Petch 和 Peach,以及其他被当地目击者看到将男孩殴打致死的青少年。 警察赶到了佩奇和桃子的家,但没人在家。 调查人员目前正在寻找他们,并迫使他们自首接受法律诉讼。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