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防部长视察罗勇受灾地区提供军事支持

照片:Matichon 在线

罗勇省——

国防部长巴育, 谁被停职,等待宪法法院对其任期限制的裁决,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五访问了罗勇省,为受洪水影响的当地人提供军事支持并鼓舞士气。

国防部长Prayut Chan-o-cha的发言人在今天上午访问受灾民众后表示,过去几天,罗勇省25,000个县的XNUMX多户家庭被连续倾盆大雨和涨潮淹没。 .

部长要求军官继续协助为 Thap Ma 街道的人们提供食物和住所。 巴育告诉当地媒体:“我希望官员们提前制定应对洪水的计划。 需要经过洪水泛滥地区的人们应该警惕洪水带来的疾病,例如钩端螺旋体病。”

然后,他继续鼓舞了塔玛医院卧床不起的病人的士气,并把成袋的基本必需品交给了他们。

据发言人称,1,200名军人、30辆军用卡车、42艘船和多辆救护车被部署到罗勇府周边援助人们。

与此同时,卫生部副部长萨蒂特·皮图查(Satit Pitutecha)就罗勇目前的洪水情况接受了采访。 他说:“罗勇医院和坦邦健康促进医院等大多数医院仍在全面运作。 虽然有些人想呆在家里保卫自己的财产,但没关系,因为医务人员愿意提供居家医疗服务。”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