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主要政党重申其大麻仅用于医疗用途的立场,敦促 Bhumjaithai 党考虑长期实施

曼谷 –

民主党领袖 Jurin Laksanawisit 和为泰党 Sutin Klangsaeng 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五重申了双方对大麻和大麻草案以及医用大麻的立场,敦促 Bhumjaithai 党考虑长期实施该法案。

Jurin 回应了在大麻和大麻法案草案投票后联合政府之间发生内部政治冲突的指控,投票反对是由于担心儿童和青少年滥用植物可能对教育机构和教育机构产生长期影响而引发的。其他方面。

该党领袖表示:“民主党一直支持将大麻用于医疗目的,但不支持将免费大麻用于娱乐目的。 草案的任何部分被发现可能支持娱乐目的,那么我们必须为国家的未来采取行动。 我相信还有很多其他方面也关心这个问题。”

与此同时,为泰党副领袖苏廷克朗生在一份类似的声明中表示,该法案草案鼓励将其用于娱乐目的,但为泰国会议员不得不拒绝。

国会议员说:“从我们起草过程以来的观察来看,该法案在过度原则和多余地增加大量鼓励娱乐用途的部分方面令人失望。”

“Bhumjaithai 党必须思想开放,听取人民、社会组织、议会和政党的意见。 但他们就是不这样做,这是值得注意的原因。 而当草案被撤回时,据说“闹剧”正在上演,称为泰党和民主党故意投反对票,以拖延法案的实施。 如果有问题,反对方是罪魁祸首。 像这样说话很孩子气。” 苏廷说道。

副领导还评论说,没有提供具体证据来证明他的说法:“如果颁布这项法律,监狱将因使用大麻作为入门毒品而不堪重负,全国各地将有更多人吸毒。 犯罪将发生,监狱将没有空间。”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