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泰拳系列 Khaokhunsong 比赛将于 14 月 XNUMX 日在 Sri Racha 举行

是拉差 -

是拉差的 Khaokhunsong 省行政组织和暹罗格斗集团周三宣布合作,将于 14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区举办“冠军泰拳系列 Khaokhunsong 格斗”。

组织者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将使泰拳生态系统更加知名,并吸引年轻人开始练习这项运动,以提高他们的自卫技能和健康。

本次活动挤满了男性和女性顶级泰拳战士的 10 场比赛,他们将按照泰拳规则进行比赛。 14 月 6 日下午 XNUMX 点,Champ Muay Thai Series Khaokhunsong Fight 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下午 XNUMX 点在春武里 Sri Racha 区的 Pattana Sports Resort 举行。 预计将有许多顶级战士在那里,所以不要错过!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