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总干事说,Covid-19 全球大流行“即将结束”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博士

国际–

世界卫生组织 (WHO) 总干事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于 14 月 19 日星期三表示,COVID-XNUMX 大流行“即将结束”。

总干事在瑞士日内瓦世卫组织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结束这一流行病方面处于前所未有的有利位置。 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但终点就在眼前。”

然而,谭德塞博士敦促所有国家谨慎行事,并将 Covid-19 的战斗比作一场马拉松,并表示“现在是时候更加努力地奔跑,确保我们越过终点线并获得所有辛勤工作的回报。”

他还警告说,如果世界放松其 Covid-19 措施,所有国家都应仔细审查其 Covid-19 政策并加强与 Covid-19 的斗争,因为存在更多变种、更多死亡、更多破坏和更多不确定性的风险。

建议所有国家为高危人群提供疫苗接种,并不断继续积极寻找国内感染者。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