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誓言支持大麻和大麻法案草案,批评三个政党反对

照片:在线经理

曼谷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在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三投票反对大麻和大麻法案草案后批评三个政党没有优先考虑泰国人民的生命。

部长在 14 月 2023 日星期四表示,为泰党、民主党和 Phalang Pracharath 党的投票反对旨在推迟实施,这可能不适合于 XNUMX 年 XNUMX 月结束的本届议会。

他还回复了 民主党议员 Sathit Wongnongtoey 对宽松法律的指控 法案草案中的部分是从90个部分增加到45个部分,因此不可能被认为是松散的。

“我们只考虑人民。 我们不害怕也不担心任何事情。 那些说法案草案仍然松散和危险的人,他们只是自己考虑。 没有人比公共卫生部更清楚,因为病人总是来公共卫生部,”部长强调说。

他重申,《大麻和大麻法案》将在公共卫生部和 Bhumjaithai 党的支持下最终敲定并实施。

当被问及大麻在撤出后是否会被重新归类为麻醉药品时,阿努廷说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有需求,最后一个需要签署批准的人就是我,我怎么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