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一名19岁的泰国孕妇在罗勇的池塘中被发现死亡,调查正在进行中

罗勇——

19 月 13 日星期二,在罗勇府 Klaeng 区的 Nong Waen 池塘发现了一具 XNUMX 岁孕妇的尸体。

据报道,一名当地居民在池塘中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尸体后,Klaeng警察局的官员和救援志愿者赶到了现场。

尸体被发现面朝下,身穿短袖T恤和黑色裤子,在接受检查前被带大。 初步检查发现她的嘴唇和脖子上有伤口,还有似乎被勒死的痕迹。

截至周二下午,Klaeng 警察局警司 Pratipat Phumilee 中校透露了调查结果,死者是 Kritsana,根据我们的编辑政策,她的姓氏被隐去。 她当时 19 岁,目前与 3 岁的丈夫 Peerapong 住在距离现场约 22 公里的 Thang Kwian 街道的一间出租屋内。

丈夫在询问期间告诉官员,他之前曾前往那空是贪玛叻工作,并于凌晨 5:00 左右返回罗勇。 他的妻子怀孕 5 个月,预计晚上 8:00 左右离开家去见某人。

他还表示,他和女友因为工作原因很少在一起。 但克里察娜是一个柔韧的人,经常被别人欺骗。 他最后一次联系她是在事件发生前一天晚上通过视频通话。

警方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包括检查闭路电视录像和询问证人。 他们正在配合省法医小组对事件现场进行调查。 警方似乎证实,事件发生时Peerapong不在罗勇。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