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Siam 乡村俱乐部附近的 Phon Prapha Nimit 13 的居民抱怨道路状况、洪水和施工

农普鲁-

在过去的几天里,东芭堤雅社区的几位居民向芭堤雅新闻发送了担忧并附有照片,称大雨、施工和多年前的道路问题共同导致当地道路几乎无法通行。

根据RM先生的要求,他的全名被隐去并自称是社区居民,最近的情况变得更糟了。 本文中的图片由他提供。

最近整个芭堤雅的大雨 我们在新闻中已经广泛报道了 据 RM 称,已经淹没了道路上的新建筑工程,使该地区几乎无法通行。

这条街有广泛的向当地市政当局投诉的历史,包括当地居民的草根运动,他们收集请愿书,要求解决他们所谓的多年忽视问题。

根据 RM 的说法,最近的建设大约在两周前开始,他说这让糟糕的情况变得更糟。 居民已向市政府寻求帮助,但也与当地媒体联系以强调这一问题,并引起人们对他们认为没有得到应有关注的地区的关注,例如芭堤雅中部,因为它不是旅游区。

TPN 指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降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