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在室内联赛中首次战胜 SRF 并获得积分榜第三

 Pattaya-RST 室内联赛如火如荼,比赛将于周一 12 日在泰国橄榄球学校举行XNUMX 月产生了紧密的饰面和大量的检票口。 Pattaya 与 Rayong 的 SRF 比赛,由于上周两支球队都被击败,一场胜利对于在积分榜上取得进步至关重要。 

   来自芭堤雅的耆那教赢得了折腾,并决定先打保龄球。 Capt Dinesh 和 Sunny 在 SRF 对阵 Habby 的比赛中开场。 迪内什擅长在三柱门后面指挥快速投篮,但桑尼在他的第一个球上就摔倒了 LBW。 当迪内什在中路被特雷弗抓住时,贾尼什也取得了成功,而阿米特不希望被超越,让桑尼在中场被贾尼什抓住,这本来是一个宽球。

因此,前 11 轮比赛中只有 3 投 3 球,而且开局缓慢。 Ricky (14) 和 Praveen (18) 以快速的跑动和大量的 5 分(2 次冲上检票口,1 次冲出墙)提高了命中率。 哈比在第二轮比赛中状态良好,他击败了瑞奇,在没有球之后,他击败了普拉文。 动物被带走 15 次,这对搭档跑了 34 次,但输了 10 次。37 次 5 次,还有一些事情要做。 Shiv 和 Narendra 在 SRF 的最后 3 轮比赛中占据优势。 阿米特向纳伦德拉投了一个松散的球,纳伦德拉将球砸向动物,后者在第二次杂耍中获得了出色的掩护。 哈比接管了决赛,尽管有一些边路,但还是设法在击球手之间引起了混乱,阿米特的一次漂亮的投球让希夫被哈比用完了。 得分为 86 分,但失去 7 个小门将得分降低到 51 分中的 7 分。   

   科林克拉克回到球队并与杰尼什对瑞奇开球,但纳夫伦德拉在第二局取得了突破。 科林在内线打球,后来是LBW 2球。 他说他不是LBW,但科林总是这么说。 Jainish 击中 Shiv 2 6,他的 22 次击球得分为 3,得分为 23 为 2。  

接下来是 Amit 和 Habby 的折痕。 再次,Narendra 在第二局造成了伤害,保龄球 Habby 和 Amit (17)。 当 Ricky 将 Habby 击破空隙时,Ricky 继续受到惩罚,PCC 以 38 投 5 杆,但最后 14 轮只需要 3 杆。 Trevor 和 Animal 要求 Dinesh 打了一个非常整齐的球,将 Animal 压倒 3 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Trevor 设法从 Praveen 那里获得了跑动,PCC 领先了 1 跑。 Narendra 需要检票口,但可惜又跑了 2 次,PCC 以 3 比 54 赢了 5 分。这场胜利让他们以 27 分从积分榜垫底。 SRF 有 17 分

   另一场比赛是阿里巴巴对RST。 阿里巴巴首先击球并在 77 投 4 中获得了值得信赖的 22 分,辅之以 21 分的边路和 3 分的 Ricky。 RST 很早就保留了他们的三柱门,两队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但最后 4 场比赛让他们损失了 55 个三柱门和比赛。 5比22,以51分的优势击败阿里巴巴,以33分位居榜首。 RST与PCC各取一胜,以XNUMX分排名第二。

   记住亲爱的读者们,你们是第一次在这里听到的,不公开的,在 QT 上,非常安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