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今天早上庆祝他的 56 岁生日,祝愿一个和平的国家

曼谷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 56 月 13 日星期二早上与家人一起庆祝了他的 XNUMX 岁生日。

部长于周二早上 6 点 30 分在他位于北榄府的住所为九位僧侣提供食物和用品,庆祝他的生日并立功,然后前往政府大楼参加内阁会议。

阿努廷在会前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说他的生日愿望是国家繁荣昌盛,没有冲突,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他愿意交易任何东西来实现他的愿望。

图片提供:新电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