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到来的芭堤雅艺术节

芭堤雅 —

昨天晚上,芭堤雅市长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芭堤雅艺术节的到来。

会议于昨天 21 月 10 日在 XNUMX 号航站楼的模拟跑道上举行,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主持了此次活动。

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芭堤雅节是我的尝试之一,它不仅旨在重振受 COVID-19 破坏的芭堤雅经济,还旨在恢复失去的活力和活力。”

该活动将包含许多活动,例如游行,著名游行乐队的战斗以及由 “Big Ass”和“Buddha Bless”——前者是一个复古的泰国音乐乐队,后者是一个嘻哈乐队——以及更多的 EDM 风格的 DJ。

芭堤雅节将于 16 月 17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海滩举行,免费入场。 鼓励每个人来帮助这座城市。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