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省数百户家庭受大洪水影响

照片:马蒂雄

罗勇省——

罗勇省数百户家庭受到自 7 月 XNUMX 日以来持续的大洪水的影响。

今天,10 月 17 日,罗勇府省长 Channa Iamsaeng 先生已将罗勇府 4 个区的 7 个街道定为“受灾”地区,包括 Mueang 区、Ban Khai 区、Wang Chan 区和 Klaeng 区,因为这些地区已经自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三以来持续被洪水淹没。

根据最近的报道,为安全起见,100个村庄的83多户家庭已经断电数天,但幸运的是,大多数主要道路已经能够重新开放。

Klaeng 区的居民仍然担心雨,截至 10 月 XNUMX 日,雨已经停了,但天空仍然阴云密布。

Mueang、Ban Khai 和 Wang Chan 地区的洪水已逐渐退去,但省长仍建议市民保持警惕。

财产和农作物遭到破坏的当地人要求政府赔偿他们。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