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轿车在春武里过境点撞火车,造成一人死亡,三人重伤

照片:ที่นี่ดอนเมือง-ชลบุรี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一名司机在春武里府试图逃跑时与一辆火车相撞,然后穿过铁路交叉口,导致一名司机丧生,三名乘客受重伤。

9 月 XNUMX 日凌晨,Pol。 来自 Don Hua Lo 警察局的 Surachayot Chuaykaew 中尉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 Don Hua Lo 分区发生了一起涉及黑色本田思域轿车和火车的致命事故。

照片:ที่นี่ดอนเมือง-ชลบุรี

凌晨3.30时35分左右,一名约35岁的身份不明的女性受害者被发现死在铁路旁的轿车残骸外。 警方和救援人员随后发现另外三名遇难者(两男一女)被困在车内,均为XNUMX岁以上,受重伤,紧急送往春武里医院抢救。

照片:ที่นี่ดอนเมือง-ชลบุรี

据警方报道,一辆 400 号货运列车停在距离事故现场 607 米的地方,正在将塑料材料从 Map Ta Phut 运往华富里府。 站长、目击证人杜马尼万先生告诉泰国相关媒体,“火车快到了,所以我提前放下了路障。 我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在另一辆车后面等着。”

警官继续说道:“然后轿车突然超越了那辆汽车,撞穿了护栏,并试图超越火车。” 然而,轿车却惨败,在中途被火车撞到,被拖了500多米。”

照片:ที่นี่ดอนเมือง-ชลบุรี
站长告诫司机们要严格遵守火车信号,千万不要试图超越火车。 “试图击败火车很可能会导致死亡,”该官员说。

截至发稿时,所有三名幸存者都留在医院。 Don Hu Lo 警方表示,他们将审问所有人,以查明死者为何如此着急。 目前尚不清楚将提出什么指控。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