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CC 在第七届象岛海滩板球锦标赛 - 第 7 部分 - 种马队中赢得银牌。

亲爱的读者,现在是你们一直在等待的部分——PCC Stallions 迈向胜利。对于 PCC 来说,这是令人惊叹的一年,赢得了曼谷联赛 A 级、清迈 Big Bash 锦标赛的冠军连续第三次,现在是象岛海滩板球赛——这是迄今为止 PCC 唯一未能获胜的赛事。明年,纯种马队的目标是在杯赛决赛中与种马队交锋,卡索斯队的目标是赢得至少一场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太过分了)。

编者注:如果您错过了第一部分,请点击此处。

编者注:如果您错过了第二部分,请点击此处。

种马队由一线队中最优秀的成员组成,加里·莫尔曼 (Gary Moolman) 因其出色的表现而被授予荣誉称号,成为 12 名队员th 往年联赛中的男子。 分区阶段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 Koh Chang B。 种马队以加里 (Gary) 开场保龄球,加里 (Gary) 的手臂与陀螺仪罗盘不同步,因此从大量额外的东西中受益,加里 (Gary) 在一个阶段躺在垫子上。第一轮落后 15 分。西蒙表现更差,普姆则增加了 19 分。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遏制跑动率,韦兹击中了锦标赛的第一个处女球。 Andy、Jainish 和 Habby 都投出了出色的投球,分别让 Veer、Abu 和 Suttee 得了 2 分,总得分为 41 分。西蒙投出了很长的 3 分。Gary 击中了 2 个 6 人球,然后将球打进了球区。绅士部在被投球之前,但增加了 7 个。 T 先生将 13 分给了韦兹,种马队开始追赶。安迪和哈比得到 12 分和 9 分以确保总分,因此维尔需要三柱门,但贾尼什得到 4 分,比分是 48。种马队以 7 分获胜。

第二场比赛是对阵南方人队。再次,种马投球手率先投球。加里被查普斯击中 23 分,而西蒙则在向他投球后限制了帕特里克 5 分。种马投球手继续保持非常经济的状态,韦兹投出 7 分,Andy 1 分,Jainish 5 分,Habby 2 分,对阵泰国国家队选手 Chan Chai。出色的表现,让最后 5 轮比赛的得分保持在 20 分,得分达到 43。这是一场可以获胜的比赛,但需要保留三柱门。 加里(Gary)以 13 分取得了良好的开局,西蒙(Simon)以帕特里克(Patrick)的 19 分取得了更好的开局。韦兹(Wez)以 3 个 6 人队攻击沃恩(Vaughan),而种马队以 3 个回合领先。 安迪 (Andy) 在落后 5 分时失去了 7 分,而哈比 (Habby) 则被艾迪 (Eddie) 保密。陈柴 (Chan Chai) 在决赛中投出了非常快的球,但杰尼什 (Jainish) 使他无法获得 1 分,总共 60 分。又一场胜利,这次​​是 17 分。

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对阵英国俱乐部大师击球手队。不幸的是,他们的击球显然很不熟练,他们无法保护自己的三柱门或将种马投球手带走。 西蒙拿下一个三柱门,贾尼什和哈比各拿下 2 个,韦兹和加里接球。总共 1 个是 2nd 锦标赛的最低分,几乎把整个球队都扔进了鸭池。第一个球后不可避免地发生了,种马队很快就达到了 60 分,但 Jainish 两次投球,得分为 -10,并在最后一轮中进入了鸭池将分数减少到 50 分,但赢了 49 分。

只有 3 支球队保持零分,其中 2 支球队在杯赛半决赛中相遇,种马队对阵鲍比 (Bobby) 执教的竞争激烈的象岛 A 队。像往常一样,种马队先发球。加里(Gary)向马尔文(Marwin)开放,但有点不稳定地滤出13分。西蒙(Simon)对在三柱门之间跑得非常快的菩提(Bodhi)做了同样的事情。 韦兹投球庞2nd 球并连得 4 分,将比分降至 21 分。安迪 (Andy) 经济实惠地拿下 7 分,加里 (Gary) 精彩的单手接球将约翰尼 (Johnny) 罚下,杰尼什 (Jainish) 拿下 8 分。 哈比试图用宽球对抗鲍比,但随后击倒了他,并在一个树桩上用一记精彩的投球把他赶了出去。 鲍比以 -4 分结束,总共 32 分。你可能认为这是一个轻松的得分,但 Koh Chang A 拥有出色的投球手。加里在第一个球后面被抓到,莫名其妙地跑出了界线,得到 -1。你好鸭西蒙得到了 5 分,但在池塘里游泳却拖了 8 分甚至更多分。 Wez 稳定拿下 2 分,但 PCC 远远落后。 安迪收到 3 个边球,但自己跑出去了,只得到了 17 个。此时 PCC 落后 3 分,眼看着就要失败。哈比以 6 名 20 人得分和 1 分来救援,仅落后 6 分,还剩 14 分。 Jainish 打出 13 杆和 XNUMX 杆,以 XNUMX 分的优势获胜,并进入决赛。一场精彩的比赛,种马队的伟大逆转。

决赛对阵的是来自曼谷的黑鹦鹉队,他们在半决赛中击败了 Koh Chang C。韦兹最终丢球并被告知击球。加里先击球并得到 2 个 6,然后被投出最后一个球4. 西蒙从康复中心打出令人赞叹的 14 分,斯特朗基 (Stronky) 投出最后一个球,投出 7 分,削弱了韦兹的自尊。安迪 (Andy) 加快了步伐,打出一记充满活力的 16 分,在还剩 41 个回合的情况下,球队中没有任何球员,将比分追至 2 分。 哈比只得到了 3 分,所以贾尼什需要挥动柳树,他通过粉碎杰弗斯得到 20 分,达到了 60 分的可防守得分。加里打开保龄球,斯特朗基将球举到地面上得到 14 分,康复者在大部分附加赛中得到 13 分来自西蒙的韦兹以0分击倒了表现糟糕的杰弗斯,比分非常接近。杰夫·爱泼斯坦(别问)从安迪那里得到了12分,贾尼什阻止了斯拉特斯得到了3分。这一切都取决于最后一局。 哈比投球速度非常快,但克里斯蒂得到了 6 分,然后滑行一个球,被哈比全速全速接住并投球。 最终成绩为 6 分,总分为 50 分。PCC Stallions 在一场精彩的决赛中以 14 分的优势获胜。

颁奖典礼上还向当之无愧的团队颁发了其他奖项:英国俱乐部浪荡公子队获得了木筷子; 南方人队获得银汤匙奖,黑鹦鹉队获得亚军杯。然而,PCC Stallions 队并没有完成比赛,哈比·辛格因其出色的全面表现而被授予锦标赛最佳球员。 

这个周末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一切都归功于史蒂夫·佩里的组织能力,以及赞助商和香巴拉度假村的支持以及裁判、记分员和播音员的协助。游泳池、鸭池、食物和液体茶点受到了极大的赞赏。 

“请记住,亲爱的读者,你们首先是在这里听到的,是在 QT 上非录音的,并且非常安静,安静。”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