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代理总理巴威和国防部长巴育签署吊唁书,悼念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逝世

曼谷 –

9月XNUMX日星期五下午,代总理巴威和国防部长巴育抵达英国驻泰国大使官邸,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逝世致哀。

在贺电中,代总理对女王陛下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代表泰国政府和泰王国人民向英国首相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图片

下午晚些时候,国防部长和前总理阿披实·维贾吉瓦也抵达官邸签署吊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提供:泰国政府大楼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