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的学生在春武里的多车相撞中丧生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潘通区 —

一名 16 岁的职业学生在春武里府潘通区的一辆梅赛德斯-奔驰和一辆摩托车的撞车事故中丧生。

昨天下午,3 月 7 日,潘通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春武里府潘通区的 Soi Thetsaban XNUMX 协助一名严重受伤的摩托车手,该摩托车手在 Sukprayun 路撞上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被确认为 Ukrit Manom​​aihathaithip(16 岁)的受害者被发现躺在一个交通岛上。 他遭受了严重的肋骨骨折,尽管进行了复苏尝试,但很快就当场去世了。 他的身体距离他的黑色本田 CBR 自行车和一辆青铜奔驰轿车 5 米。 没有提到他是否戴头盔。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警方报道,受害者是东部理工学院的一名职业学生。 轿车司机 Kanya Bua Phrae(30 岁)告诉潘通警方,受害者偏离了车道,撞上了她汽车的右侧。 Kanya 女士声称,她已经尝试过刹车但失败了。

截至发稿时,这名学生的尸体已被转移到潘通医院等待他的家人。 潘通警方表示,他们将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