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nooch Garden Pattaya 欢迎两只新的小象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芭堤雅 —

Nongnooch Garden Pattaya 以传统仪式迎接了两只新的小象宝宝。

第一头小牛“Phang Wara Pim”于 14 月 15 日在芭堤雅 Nongnooch 花园由 3 岁的母亲“Phang Wan Wisa”和 2022 岁的父亲“Phang Pon Chai”生下, 9 年,第二只小牛“Phang Manoch”由母亲“Phang Rattathammanoon”(21)和父亲“Phang Ply Mai”(XNUMX)出生。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根据兽医的说法,他们都健康强壮,并在受人尊敬的僧侣“Phrakhru Kasem Kittisopon”主持下举行了传统仪式,热烈欢迎他们来到 Nongnooch 芭堤雅花园,并祝福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Nongnooch Pattaya Garden 目前饲养了 57 头大象,其中 Phang Wara Pim 和 Phang Manoch 是 2022 年的前两只小牛,身体健康,等待游客的光临。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