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罗勇的几所房屋因山洪暴发而被淹没,迫使居民逃到屋顶

照片:马蒂雄

罗勇——

7 月 XNUMX 日星期三,由于持续的大雨和山洪暴发,罗勇的几个地区和房屋被淹没,导致当地居民今天早上立即撤离。

来自尖竹汶府和罗勇府的第 9 紧急救援队的官员被派去疏散在试图逃离洪水后被困在屋顶上的家庭,同时部署了一些水泵以提高该市的排水效率。

照片:马蒂雄
照片:马蒂雄
照片:马蒂雄

与此同时,罗勇省政府官员今天上午抵达省内被洪水淹没的主要道路,检查损坏情况。 据发现,素坤逸路大面积路面出现裂​​缝和剥落,导致Kachet Junction的交通困难。

其他道路也在检查和修复中,而省级当局在整个星期都在密切监测洪水情况。

图片:每日新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