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计划在 19 月份将 Covid-XNUMX 降级为当局监测的疾病

国民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 7 月 19 日星期三表示,泰国将从 1 月 XNUMX 日起将 Covid-XNUMX 冠状病毒降级为当局监测的疾病。

部长在与该部高管举行全体会议后透露,该国的 Covid-19 局势稳定并受到控制。 因此,卫生部计划从 19 月开始将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的严重程度从危险传染病降低为受监测疾病。

阿努廷表示,根据新的声明,公共卫生操作系统保持不变,以防止疾病传播,包括疫苗接种、药品分发和医疗服务治疗。

他还表示,卫生部将在今天下午与辉瑞公司讨论为儿童采购更多疫苗,以增加该国的供应。

尽管降级,阿努廷还表示,仍将鼓励戴口罩,尤其是在其他人身边时。 口罩“强制令”前段时间被取消,尽管大多数泰国国民似乎仍然戴着口罩,即使是独自在户外。 但是,戴口罩并不是强制性的。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