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对七岁学生惨死的严肃调查仍在继续,巴育的法律团队提交了 30 页的文件,阐明了他的八年任期限制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29 月 4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工作点新闻

1. 泰国代理总理有资格获得根据内阁新命令做出决定的全部级权力

内阁委员会批准更正2020年法令,并允许代总理巴威在管理、预算批准甚至内阁改组方面拥有与代理总理一样的权力和权力,而无需等待总理的考虑。 这将一直有效,直到宪法法院对巴育八任期争议的判决出炉,最早可能在周四。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8/31/acting-thai-pm-qualified-for-full-ministerial-authority-in-making-decisions-under-cabinets-new-order/

2. 民办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成立调查委员会调查春武里校车发现七岁学生惨死相关人员

私立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欧佩克)的一个特别委员会继续对在校车上发现的七岁女孩进行扩大调查。 对学校人员、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审讯,以寻找更多事件的线索。 预计此案将在本周完成。 同时,据报道,学校承认了疏忽,并愿意尽可能向孩子的父母提供赔偿和补救。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9/01/private-education-commission-office-sets-up-an-investigation-committee-to-investigate-personnel-involved-in-tragic-death-of-seven-year-old-student-found-in-chonburi-school-bus/

3. 巴育将军的法律团队周四向宪法法院提交了一份长达 30 页的关于他八年任期限制的文件

法院要求在法院于 30 月 15 日下令暂停其部门后的 24 天内提交 Prayut 的声明后,提交了 XNUMX 页的澄清文件。 该声明包括对指控团体提出的所有指控的澄清,这些指控团体是反对党的议员。 法院将接受该声明作为他们对巴育将军八年任期限制的结论的一部分。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9/03/general-prayuts-legal-team-submits-30-page-document-regarding-his-eight-year-term-limit-to-constitutional-court-on-thursday/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