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汶府的两个娱乐场所在 XNUMX 月发生枪击事件后下令关闭五年

乌汶叻差他尼 –

乌汶府州长下令关闭两个娱乐场所,为期五年 XNUMX月发生两组青少年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六人受伤。

487月1日星期四,省官员在发现这些地方不遵守后,发布了为期五年的关闭令并允许他人携带枪支进入场馆,造成数人死亡和受伤。

这些场所违反了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关于允许或忽视他人携带武器、爆炸物或毒品进入其场所的命令,违背了公共秩序和政府社会秩序的政策。

因此,乌汶府省长下令关闭这些机构,并禁止他们在上述地点开设类似的服务场所或机构,为期五年,从 26 月 XNUMX 日起生效。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