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将军的法律团队周四向宪法法院提交了一份长达 30 页的关于他八年任期限制的文件

曼谷 –

巴育将军的法律团队于 30 月 1 日星期四向宪法法院提交了长达 XNUMX 页的关于八年任期限制的澄清文件。

法律团队负责人 Vira Rojchanawad 告诉美联社,该声明包括对指控团体提出的所有指控的澄清,这些指控团体是反对党的议员。

在法院于 15 月 24 日下令暂停他的部门后,巴育有大约 XNUMX 天的时间向法院提交声明。然而,法律团队在 XNUMX 天后设法提交了声明。

这份长达 30 页的声明将供法院考虑对 Prayut Chan-O'Cha 将军担任泰国总理的 24 年任期限制是否在 2014 年 6 月 2017 日作出最终裁决; 9 年 2019 月 XNUMX 日; 或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关于争议的更多信息可以在我们之前的社论文章中找到: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8/25/editorial-whats-the-future-for-thai-politics-after-the-constitutional-courts-ruling-prayuts-pm-suspensi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