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成立调查委员会调查春武里校车发现七岁学生惨死相关人员

照片:工作点新闻

春武里 –

私立教育委员会(欧佩克)办公室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四成立了一个调查委员会,对参与调查的学校人员、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调查。 周二,一名 XNUMX 岁女学生在春武里私立学校的校车/货车内被发现死亡。

OPEC秘书长Peerasak Rattana透露,他和他的团队在接到事件警报后抵达学校,对船上一名负责照顾学生和相关学校工作人员的老师进行初步询问。

根据他们的说法,车上一共有七名学生,死者是第六个上车并坐在一个座位上的人。 接上最后一个学生后,少女换到了后座。 到校时,学生们下了校车,老师和司机都在车里把车停在车库里。

下午4:00左右,老师回到车上检查校车,然后带孩子回家,发现学生躺在车内。 当问到校车上的其他学生时,他们认为那个女孩正在睡觉,到他们不得不下车上学时还没有醒来。

图片:Bangkokbiznews

秘书长还表示,据报道,学校承认了疏忽,并愿意向孩子的父母和家人提供赔偿和补救,而欧佩克将尽可能地向父母提供帮助和帮助,包括特别调查委员会找出事件的原因。

“教育部长对这一事件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欧佩克还按照部长的命令成立了一个调查委员会,对现场进行检查和调查,以寻找更多导致事件的线索。 预计此案将在 XNUMX 天内完成,”Peerasak 补充说。

教育部长Treenuch Thienthong // PHOTO: Naewna

与此同时,教育部长Treenuch Thienthong下令全国省教育办公室检查并随机对本省各学校的校车进行安全检查,看它们是否符合教育部的规定。

部长还指派职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OVEC)与其在全国范围内的私立和公立教育机构进行协调,以发明创新设备,以防止和帮助儿童被困在车内以供将来实际使用。

Treenuch 表示:“教育部做了一些研究,发现一些职业学生的创新可以在类似情况发生在幼儿身上时应用。 然而,这些创新只是帮助孩子们的工具。 但这种悲惨的事故绝不应该发生。 学校人员不应忽视照顾所有学生的职责,并应遵守教育部关于校车控制和使用的规定。”

“车上照顾学生和司机的老师必须检查学生人数以及每次上下车时的日期和时间,以监控并在整个旅程中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Treenuch 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