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50岁皮卡车司机坠入排水沟身亡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春武里府 Muaeng 区 —

一名50岁的皮卡车司机坠入排水沟死亡。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下雨和湿滑的道路是事故造成的。

波尔。 来自 Don Hua Lo 警察局的 Ratchapol Ratchavakan 中校和救援人员赶到了春武里府 Mueang 区 Don Hua Lor 分区 Sattaphong – Don Hua Lo 路的交通事故现场。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在事故现场,警方发现一辆翻倒的黑色五十铃Mu X皮卡车淹没在排水渠中。 救援人员随后潜入并救出了 50 岁的 Anucha Konggat 先生,他被困在车里,溺水身亡,受了重伤。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救援人员试图对该男子进行抢救,但因受伤而失败。 他的尸体被转移到附近的医院等待他的家人和亲戚。 警方还保留了受害者的财产,包括一条金项链、一张驾驶执照、一个钱包和许多护身符,以归还给他的家人。

波尔。 拉查波尔中校说,道路光线不足,事故发生时正在下雨,因此受害者可能滑倒并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导致他死亡。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