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儿童在邦萨雷海滩触摸金属链后严重触电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梭桃邑—

一名 XNUMX 岁的儿童在梭桃邑邦萨赖海滩附近触碰金属链后严重触电并住院。

当地媒体今天(22 月 1 日)在一家医院探访了 XNUMX 岁的 Pornchita Sawang-rom 女士,此前有关她可怜的 XNUMX 岁儿子因接触金属链并受伤而触电的故事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批评。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Pornchita称,这起可怕的事件发生在8月30日晚上XNUMX点左右,地点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 她的儿子和她一起走在 Bangsaray 海滩上,来到海边看一个螺旋桨纪念碑,上面装饰着两道栅栏和金属链。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突然,三岁的儿子抓起一根金属链子,痛苦地尖叫起来,吓了妈妈一跳。 这位母亲说,幸运的是,一位好心的撒玛利亚人先到了她的儿子身边,将他从锁链中拉了出来,使他免于重伤。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撒玛利亚人说,当他触摸孩子时,他也感到触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孩的手掌被烧伤。 截至发稿时,他仍在医院康复。

照片:娜尤娜

当地媒体前去查看螺旋桨纪念馆,发现一根外露的电线与金属栅栏相连。 电线完全破烂,可能会让任何人感到震惊,尤其是在下雨天,因此,Bangsaray 分区的代理市政主任 Peng Buahom 被叫来处理这个问题。

最初,这位官员表示,他将支付三岁孩子的医疗费用,并指导城市工人修理电线。 彭说,Bangsaray 官员为这一事件道歉。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