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教育部常务秘书为春武里校车内发现七岁学生的惨死寻找负责人

图片:Bangkokbiznews

春武里 –

泰国教育部常务秘书敦促有关部门对发生在泰国潘通区当地学校的一名七岁学生被发现死在校车(面包车)内的悲惨案件进行调查并寻找责任人。 30 月 XNUMX 日,星期二,春武里。

周二晚上 4:00 左右,发现女学生的尸体面朝下躺在校车内。 她嘴里流血。

据学校工作人员称,公共汽车在校门口停下来让孩子们下车。 看到他们都下车后,一名司机开车将车停在学校停车场,等待放学后接孩子。

然而,当他们晚上打开车门时,发现孩子躺在车上,没有反应。 走近她时,发现孩子没有呼吸。

尸体被转移到警察医院法医研究所进行尸检,相关教师、司机和学校工作人员被传唤到警察局审问。

เศร้าน้องวัยวัยขวบชีวิตในรับส่งตรตรเร่งเร่งไขปริศนามุมมุมปาก

截至周三,教育部常务秘书素帕占巴东表示,必须进行初步调查,以检查校车是否对学生有适当的安全程序,是否有法律规定的教师陪同。

常任秘书长还表示,校车上的司机和辅助教师必须对这起事件负责,因为他们在上下车前后疏忽了照顾所有学生的职责。

图片提供:Bangkokbiznews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