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泰国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状况不佳的趋势令人担忧,需要对服务进行紧急投资

曼谷,3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领导的一项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新研究,泰国必须紧急增加对儿童和青少年优质及时的心理保健和服务的投资,以防止对他们的健康、发育和未来造成严重的终身损害。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在泰国,估计每 1 名 7-10 岁的青少年和每 19 名 1-14 岁的儿童中就有 5 人患有精神疾病 加强东亚和太平洋地区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社会支持系统和服务:泰国 2022 年国家报告 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共卫生部、人口与社会研究所和伯内特研究所共同开发。

自杀目前是该国青少年的第三大死因。 根据 2021 年全球学校学生健康调查,17.6% 的 13-17 岁青少年最近认真考虑过自杀。

“这些数据确实令人震惊,但更令人担忧的是,这只是冰山一角,”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 Kyungsun Kim 说。 “由于暴力、欺凌、孤独、不确定性以及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等多种因素,泰国数百万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状况不佳,包括压力、焦虑和抑郁。 可悲的是,由于污名化和无法获得适当的信息、筛查、支持和服务,它们往往隐藏在表面之下。”

心理健康状况不佳会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学习和参与造成严重和长期的影响,限制他们发展和充分发挥潜力的能力。

该研究指出,虽然泰国在解决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特别是在国家政策和立法以及卫生部门的具体应对措施方面,但在解决青少年心理健康方面仍存在重大差距,例如预算不足、有限不同服务部门之间的协调,以及所有部门的精神科医生和熟练劳动力不足。

报告进一步指出,泰国必须制定一个集体愿景和多部门计划,以解决全国儿童和青少年面临的令人震惊的自杀率和心理健康问题。 该国还必须紧急增加对教育、社会福利和司法部门的投资和干预,以确保儿童和青少年,特别是最弱势群体的心理健康,并获得及时和优质的支持、护理和服务,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

“如果我们不妥善照顾我们的儿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我们将把整个社会置于危险之中,”金补充道。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全面的心理健康支持系统,这是国家的优先事项,以防止国家遭受任何灾难性的社会和经济损失。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力于与公共卫生部和泰国所有部门合作,确保心理健康支持系统满足儿童和青少年的需求,并在为时已晚之前到达他们手中。”

###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