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的 Lisa 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在 2022 年 VMA 上获得最佳 K-Pop 奖的女性独唱艺人

国际–

当地时间 2022 月 28 日星期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的 XNUMX 年 MTV 视频音乐奖 (VMA) 上,来自泰国的韩国流行歌手 BLACKPINK 的丽莎获得了最佳 K-Pop 奖。

丽莎凭借她的个人专辑“LALISA”以独唱艺人身份获奖,击败了其他提名者,如“Hot”的 SEVENTEEN、“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的 BTS、“Loco”的 Itzy、“Maniac”的 Stray Kids ,以及 TWICE 的“感觉”。

这也是她历史性的胜利,因为她成为第一位获得最佳 K-Pop 类别的女性独唱艺人。

在获奖感言中,Lisa 用英语感谢了制作人 Teddy、YG Entertainment 和 BLINKS(BLACKPINK 粉丝俱乐部的名称),然后转向她的 BLACKPINK 成员,并用韩语感谢他们。

除了 Lisa 的获奖之外,BLACKPINK 还凭借去年 2022 月在 PUBG Mobile 上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虚拟音乐会“BLACKPINK X PUBG Mobile XNUMX In-Game Concert: [The Virtual]”获得了最佳元界表演。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