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局将在 Soi Thepprasit 9 启动另一个排水项目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芭堤雅当局正在启动另一个从 Soi Thepprasit 9 到 Jomtien Beach 的排水工程,导致道路封闭 120 天。

芭堤雅副常务秘书 Kiattisak Sriwongchai 于 29 月 9 日星期一召开会议,讨论从 Soi Thepprasit XNUMX 到乔木提恩海滩的排水系统的建设。

照片:普帕塔亚

据 Kiattisak 称,芭堤雅市已聘请承包商 LB Engineering Company 建造一条新的排水管道,该管道将连接 Soi Thepprasit 9 和乔木提恩海滩,以便从 XNUMX 月开始更有效地控制洪水。

然而,该项目将中断施工现场周围的交通,因此将从宗滴恩二路、Soi 2 到 Soi 11 入口的道路暂时封闭 120 天。 芭堤雅当局对由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