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为残障人士开设市场谋生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芭堤雅市正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开设一个市场,供残疾人谋生。

28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与残疾人救赎者基金会共同主持了残疾人“残疾人市场”的开幕式。

照片:普帕塔亚

Redemptorist Foundation 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泰国残障人士的发展,主要关注芭堤雅。 市场位于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的沉没地。 这个市场的主要目的是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谋生机会并减轻他们的困难。

照片:普帕塔亚

“残疾人市场是残疾人出售产品或展示才华谋生的地方。 我很高兴看到他们通过前来购买的人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收入,”Poramase 说。

市场将于 28 年 4 月 2022 日至 4 月 9 日开放。如果您想为您的孩子或家人购买一些零食并同时帮助有需要的人,这里是您的最佳去处。 市场将从下午 XNUMX 点开放至晚上 XNUMX 点不要错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