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10 月 11 日至 XNUMX 日举办金色情歌音乐会

芭堤雅 —

芭堤雅将于10月11日至XNUMX日举办“金色情歌”音乐会。

为期两天的活动将展示许多泰国歌手的表演,如 Mos Patiparn、Palace、Kan Napat、Infinity 等。

音乐会将在 智慧谷 在春武里府的芭堤雅,从下午 3 点开始。 对于早起的鸟儿,您只需 800 泰铢即可获得 400 泰铢的门票,以及 1,500 泰铢的 800 泰铢 VIP 门票。

早起的鸟儿还可以获得1,600泰铢的两日票只需700泰铢和3,000泰铢的VIP门票1,500泰铢。

早鸟票有效期至 31 月 XNUMX 日。 现在预订 内克朗托格 或致电084 714-0000。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