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重申,泰国市场继续禁止电子烟

照片:在线经理

国民 -

泰国重申其禁止所有形式的电子烟的立场,包括向该国销售和进口产品。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在 20 月 29 日星期一举行的第 XNUMX 届全国烟草与健康会议上表示,电子烟和其他新的吸烟方式是社会的隐患,尤其是在青少年和青少年中。

他提到泰国国家统计局在 2021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泰国约 80,000 万名电子烟吸烟者中,超过一半是 15 至 24 岁的青少年。

“调查结果证明,电子烟创造了新的吸烟者,尤其是年轻人。 他们开始吸烟的速度更快,更容易受到香烟烟雾的影响,从而对社会、经济和环境产生负面影响,”阿努廷说。

部长还重申,在其三年管理下的公共卫生部从未支持并强烈禁止使用和进口各种形式的电子烟。

“无论宣传什么形式的电子烟无害或对健康没有影响,卫生部都没有买这样的借口,也没有以任何方式支持电子烟。 但被看到吸电子烟的人大多携带非法进口的电子烟。 如果被抓到,官员只能对吸烟者采取法律行动。 没收电子烟将继续禁止其在网上和黑市上的销售,”他补充说。

与此同时,网上批评人士立即指出,泰国最近于 9 月 XNUMX 日将大麻合法化,但继续对电子烟和水烟采取强硬立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