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于年底在芭堤雅启动其首个加氢站

春武里 –

泰国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PTT Public Company Limited 计划于 2022 年底在春武里府的芭堤雅启动该国首个加氢站。

该项目是 PTT、丰田汽车公司和曼谷工业气体公司 (BIG) 的合作项目,PTT 新业务和基础设施首席运营官 Noppadol Pinsupa 于 29 月 XNUMX 日星期一透露。

总部位于日本的丰田汽车将进口大约两到三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在加油站为加油站加油,以收集实际使用数据。 PTT公司还计划最初进口FCEV作为其运输车辆供公司使用。

加氢站的投资估计超过 10 万泰铢,而目前氢燃料的成本约为每公斤 Green Hydrogen 5-6 美元和 LNG 每公斤 4 美元——目前仍被认为是昂贵的.

如果发射是值得的,将考虑在该国其他地区建造更多加氢站的计划,这也符合泰国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和到 2065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