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泰国结果:您最喜欢芭堤雅的哪家泰国餐厅?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你在芭堤雅最喜欢的泰国餐厅是哪家?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本周我们将为读者提供非突发新闻和非争议性问题。 很简单,你在芭堤雅最喜欢的泰国餐厅是哪家? 我们不是说最好的,因为这是非常主观的,但你最喜欢,为什么? 它们位于哪里? 你喜欢那里的什么菜?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 不能在这里发布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Doug C-Mickie 在黑暗面

-=-=-=-=-=-

步行街附近的 Asb 啤酒花园

-=-=-=-=-=-=

卡洛斯 C-

我最喜欢的,我和我的女士最爱的是“Beefeater Steak House and Pub”。
位于 Soi Dana 的“Beefeater”对我们来说是这个有趣的城市中最令人愉快的牛排馆,供应令人垂涎的进口牛排,以及来自英国和泰国厨师的国际和泰国菜肴。
老板,瑞典经理亨德里克本人不是厨师(我们知道),但这位绅士是一位出色的友好知识渊博的组织者,他热爱自己的工作,他已经做了超过 15 年的工作,这表明了这一点。
但不仅食物在公园外,而且还有各种精美的葡萄酒、饮料和鸡尾酒,无需羡慕任何其他地方的任何东西。 绝对地。
这就是为什么 Beefeater 总是挤满了满意的、快乐的客户,他们会不断回来,就像我和我的女士一样。
因为确实不仅仅是Beefeater的食物,还有这个地方优雅而轻松舒适的氛围,让在那里用餐成为真正愉快的体验,服务员友好而快捷,尤其是万太太。
我最喜欢的第一道菜是 Beefeater 的澳大利亚和牛肋眼 1 克,来自世界上最受尊敬的优质大理石牛肉生产商 Rangers Valley,美味的大理石花纹得分为 300+(我们可以看到那里的健康脂肪,我点了中等稀有) ,配上美味的大蒜蘑菇配菜,放在牛排下面的炒菠菜,加上帕尔马干酪,松露贝格纳,配以红酒制成的肉汁(我们可以要土豆,但我总是不吃土豆,要更多大蒜蘑菇)。
Beefeater 的墨西哥自助午餐在周末也很棒,作为一个拉丁人,我多次享受它,但老实说,我更喜欢晚上在芭堤雅吃最好、最美味、最令人满意的牛排。 (我的拙见)
格拉西亚斯!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
迈克尔 R-
如果你喜欢大蒜炸鲷鱼、虾炒饭、天妇罗虾,
Naklua Rd 下的 IMF 非常好,物超所值 + 长脖子价格合理 🍻 很棒的泰国菜
-=-=-=-=-=-=
Thomas J-Moom Talay 和 Leng Kee
-=-=-=-=-=
Arvind S-Mum Aroi、Mays、Lengkee、Preecha
-=-=-=–
戴安娜 N-May 在乔木提恩。 这是一个很棒的环境。
- = - = - = - = -
编辑-
中天海滩附近毒蛇酒吧旁边的面馆。 她晚上在那里,只是一个街头小贩,但总是很忙,面条很棒!
- = - = - = - = -
戴夫 R-
不开玩笑,卖昆虫的小贩,车上挂满了卡拉宝艺术,还会打鼓,音乐响亮,非常有趣。 他通常在中天海滩。 不是食物,但亚军是唱歌的橙汁娱乐人。
-=-=-=-=-=-
灰我——
Bu Bpen 在 Na Jomtien 海滩的尽头。 镇上最好的海鲜,总是很忙。
-=-=-=-=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