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父子团队将延续令人自豪的家族传统,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安达仕酒店即将开业——泰国第一家安达仕酒店

泰国曼谷:当凯悦集团在泰国的第一家安达仕酒店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安达仕酒店于 4 年第四季度开业时,它不仅将代表泰国豪华和生活方式酒店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且还将成为泰国豪华生活方式酒店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也标志着这对非常成功的父子团队在商业旅程中迈出的最新一步,他们热衷于继承他们引以为傲的家族传统。

芭堤雅安达仕酒店 (Andaz Pattaya) 的业主 Narit Chia-Apar 先生和他的儿子 Chintat Chia-Apar 先生正在监督他们家族庄园的改造——Tawanron 海滩上一块占地 6.4 公顷的宁静土地,位于受欢迎的海滩和海滩之间。乔木提恩 (Jomtien) 度假中心和邦萨拉伊 (Bang Saray) 迷人的渔村。 这个耗资 150 亿美元的项目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公司 A49 领导,旨在将世界一流的国际品牌豪华生活方式度假村融入美丽的海滨环境,周围有成熟的树木和传统的泰式房屋。 其目的是展示目的地的真实灵魂,并为新一代全球探险家带来“泰国风情”。

“我对这片美丽的土地和保护它的树木充满热情。 我一直梦想着利用这个特殊的地方来展示纳仲天地区的自然美景,我很高兴能够与芭堤雅安达仕酒店一起实现这一目标。 随着泰国全面重新开放国际旅行,现在正是向世界宣传泰国这个迷人的、尚未开发的地区的最佳时机。”Narit 先生评论道。

Chintat 先生对旅行充满热情并紧跟行业最新趋势,他补充说,作为泰国第一家安达仕品牌酒店,度假村将能够满足对原始生活方式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满足期望现代旅行者。

“芭堤雅安达仕酒店将成为泰国酒店业的独特补充。 当今的旅行者希望与目的地精神紧密相连,因此安达仕品牌承诺“通过独特的当地体验刺激感官”将成为我们度假村的首要目标。 我们希望突出这个令人惊叹的目的地的丰富遗产,同时为每位客人(从情侣和朋友到家庭再到团体)提供一流的设施和鼓舞人心的活动。 我和我的家人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愿景成为现实。”他说。

Narit 先生继续说道:“芭堤雅市已经作为一个更加繁华、成熟的目的地而享有盛誉,我们相信纳仲天可以脱颖而出,成为自然探索者的新鲜而真实的选择以及探索和恢复活力的游乐场。”欧元

Chia-Apar 家族通过 Seafresh Industry PCL 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公司成立于 1982 年,专门从事泰国冷冻虾产品的加工和出口。 自 40 年前成立以来,这家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现在拥有 3,000 多名员工。 在整个旅程中,Seafresh 从未忘记其社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在全球舞台上推广泰国。 随着 Andaz Pattaya 的推出,Narit 先生和 Chintat 先生将延续这一引以为豪的传统,并将他们的家族价值观带入泰国酒店业。

“经营一家成功的企业没有什么秘诀,除了勤奋、毅力以及不断学习的愿望和动力。 我个人的管理理念是关注你的员工。 没有优秀的人才,就很难取得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纳里特先生透露。

芭堤雅安达仕酒店将成为一家独一无二的度假村,推动泰国酒店业的发展。 抵达后,客人将受到欢迎进入雨树庭院,该庭院以一棵令人惊叹的本土树木为中心。 Village Square 是一个无障碍空间,人们可以在此互动和放松,拥有自由流动的公共区域,包括度假村中心、大堂和 Teak Lounge,以及另外三间餐厅:Wok Wok 专门供应泰国和亚洲炒锅菜肴,La Cucina 是一家正宗的意大利餐厅,Village Butcher 是一家牛排馆,在木炭烤架上烹制优质肉类。 Fish Club 是一家休闲海鲜餐厅、海滩酒吧和无边泳池,是放松身心、观看日落、甚至举办泳池派对和节日的理想场所。 另外两个游泳池提供多种休闲方式,包括一个安静的小型游泳池和儿童俱乐部旁边的自由形状游泳池。

传统的柚木屋被保留下来并修复为茶馆或举办私密活动的场所,另外两栋精致的传统房屋已改造成度假村最珍贵的住宿:复式四卧室庄园别墅和呼吸式庄园。 - 拥有六间卧室的总统遗产别墅。 总体目标是让游客踏上体验之旅,不是以游客的身份,而是通过世世代代生活在这里的家庭的视角来探索泰国东海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yatt.com/en-US/hotel/thailand/andaz-pattaya-jomtien-beach/utpaz.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