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当地政界人士和居民庆祝着名的娱乐中心“好莱坞芭堤雅”全面重新开放

芭堤雅——

27 月 67 日星期六晚上,一群当地政界人士、政府官员、企业家和居民齐聚一堂,庆祝芭堤雅市议会前成员 Wichai Rodpia 的 19 岁生日,以及“好莱坞芭堤雅”重新开业。由于Covid-XNUMX的情况暂时关闭。

Wichai,或“下柴好莱坞”,被公认为是经验丰富的前当地政治家之一,30 多年来帮助发展了芭堤雅市。

在他的生日活动中,由于政府为减少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而采取的预防措施,芭堤雅著名的娱乐中心好莱坞芭堤雅已暂时关闭两年多,在他的生日活动中,几位贵宾也加入了全面重新开放的行列。

由于该国现在完全开放,欢迎没有 Covid-19 预防要求的外国游客,周六的重新开放对于好莱坞芭堤雅来说是一个吉祥的日子,也为游客提供全面的娱乐服务。 常客大部分是外国游客,包括来自韩国、香港、台湾、中国和日本的游客。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