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理发师的 iPhone 6 被盗,恳求她的老板、前副市长帮忙

芭堤雅 —

一名芭堤雅理发师的 iPhone 6 从她的店里被盗,并恳求她的上司帮忙,她的上司是芭堤雅的前副市长。

24 月 31 日星期三,芭堤雅前副市长 Pattana Boonsawad 陪同他的雇员,6 岁的 Sunisa Lawang 女士,她在 Soi Jomtien 6 的一家沙龙工作,向芭堤雅警方报告他的雇员被盗 iPhone XNUMX。

Sunisa 告诉芭堤雅警方,她在 7.30 月 17 日早上 XNUMX 点 XNUMX 分左右把手机留在了理发店的桌子上,然后出去了,当她回来时,她的 iPhone 不见了。 苏尼萨随后查看了监控摄像头,看到一名身穿白衬衫、黑色夹克、戴着白帽子和黑色裤子的男子偷偷溜进她的商店,抢走了她的手机。

前副市长帕塔纳说,苏尼萨为他工作,是一个好员工,所以他觉得可怜,想帮助她。 最初,芭堤雅警方受理此案,前往理发店调查,并承诺尽快抓获凶手。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