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欲睡的卡车司机在春武里与另一辆卡车相撞,乘客丧生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Ban Bueng, 春武里 —

一名昏昏欲睡的卡车司机与另一辆卡车相撞,据报道,他的乘客年龄在 40 至 50 岁之间。

Ban Bueng 救援服务于 24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的 Nong Sam Sak 分区对两辆卡车之间的致命碰撞做出了回应。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在现场,一辆白色五十铃卡车被发现在路上,其前部紧紧地卡在另一辆白色五十铃卡车的后部。 救援人员在后部检查了卡车,发现一名死者卡在乘客一侧。

受害者年龄在40-50岁左右,身份不明。 他的几根肋骨骨折,颅骨骨折,当场被宣布死亡。 另一方面,28 岁的卡车司机暖塔猜拉泰仅受轻伤。 据报道,Ban Bueng 警方怀疑他昏昏欲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33 岁的另一名卡车司机 Sompong Nokkaew 没有受伤,他说他把卡车停在路边去拿些面条。 据称昏昏欲睡的司机随后从后面撞上他的卡车,杀死了乘客并敦促他呼叫救援服务。

Ban Bueng 警方表示,他们会询问幸存的卡车司机,看看他是否真的在昏昏欲睡时开车。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