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实施版权法,授予在线平台在收到通知后立即删除盗版内容的能力

国民 -

泰国推出了一项新的版权法,该法允许在不提起诉讼的情况下立即从网络平台上删除非法在线发布的版权内容,该法于 23 月 XNUMX 日星期二生效。

商务部副部长 Sinit Lertkrai 告诉美联社,新版权法今天生效,允许在线平台立即从免费在线平台合法删除盗版/非法作品。

该法案还将版权保护期限延长至创作者的终生和死亡后的 50 年。 加大对盗版和非法盗版设备经销商的处罚力度,在支持政府软实力政策的同时,增强原创创业者和投资者的信心。

เริ่มวันกมลิขสิทธิ์ใหม่ทาง-ยูทูบ-ยูทูบถอดงานออนไลน์ได้ทันทีไม่ต้องร้องศาลร้องศาลร้องศาล
辛尼特勒特克莱

副部长补充说:“Facebook 和 YouTube 等在线平台所有者可以在收到版权所有者的通知后立即从其系统中删除盗版作品,而无需通过法院备案程序。”

“该法案也符合 WIPO 版权条约 (WCT),泰国已在其中交存其加入书,并将于 113 月 13 日成为第 XNUMX 个成员。” 副部长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