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老板因理发不当而将两名顾客刺死,巴吞他尼法院周一获准保释

巴吞他尼 –

沙龙老板 据称他在周日刺死了两名顾客 22 月 500,000 日星期一以 XNUMX 泰铢获准保释,但被要求附上电子监控 (EM) 手镯。

50 岁的业主 Lek 于早上被带到巴吞他尼法院,就涉嫌谋杀这对泰国夫妇的案件进行拘留听证会。 据 Pak Khlong Rangsit 地区警方称,Lek 据报道承认了他在袭击女顾客之前刺伤她丈夫的罪行。

据报道,他骑着摩托车逃离现场并回到家中,然后要求妻子联系警方并说他想在事发当晚自首。

然而,Lek 否认理发不好。

周一下午,在现场的一名20岁的儿媳和一名7岁的女儿抵达派出所,向警方取回父母的手机和物品。 儿媳告诉官员,她的母亲此前曾在理发 250 泰铢后向 Lek 抱怨过她的头发,说头发太短了。

双重谋杀发生在 Lek 和这对夫妇在 7 岁女儿面前的沙龙争吵升级后,这对夫妇威胁要采取法律行动。 这一威胁激怒了莱克,他随后用刀袭击并杀死了这对夫妇。

截至下午 3 点 30 分,沙龙老板获得了 500,000 泰铢的保释金,条件是必须始终佩戴 EM 手链。 列克拒绝与当地记者交谈。

图片提供:Thairath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