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hot”在芭堤雅赢得 2023 年春武里 LGBT 小姐选美比赛和 50,000 泰铢的奖金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Makhot”以 50,000 泰铢的奖金赢得了 LGBT 春武里小姐选美大赛,并准备在全国舞台上竞争。

该活动由泰国 LGBT 小姐于 22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安排,旨在为 LGBT 人士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并支持芭堤雅的 LGBT 社区。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在 20 名参赛者中,年轻多才多艺的模特“Makhot”或 Wanwimol Boonman 漂亮地获得了第一名,并获得了超过 50,000 泰铢的奖金。 通过赢得这项赛事,Makhot也有资格代表春武里府在未来的国家舞台上比赛。

“我感谢所有支持我和 LGBT 社区的人。 我为自己以及一直关心我的姐妹和粉丝感到骄傲。 这个阶段不是结束,而只是开始。 我将继续努力为我的城市带来名声,”马霍特最后发表讲话。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