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三轮车在芭堤雅被卡车撞,骑手手臂骨折

芭堤雅 —

一名货运三轮车骑手在被一辆大卡车撞到后手臂骨折。 然而,卡车司机声称三轮车没有尾灯,而且道路太黑。

芭堤雅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救援人员于 21 月 36 日星期日协助一名泰国货运三轮车司机,据报道,该司机在 XNUMX 号高速公路上向芭堤雅驶往 Banglamung 的 Pong 分区的 Bira Circuit 赛道附近被一辆卡车撞倒。

这辆三轮车属于 34 岁的 Wichan Thongplew,他在一次撞车事故中左臂骨折。 他立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另一方面,据报道撞上三轮车的 48 岁的 Watcharapong Saengchantra 在现场等待讲述他的故事。

据他说,当受害者的三轮车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正在路上驾驶他的卡车。 Watcharapong说,三轮车没有尾灯,而且路面很暗,所以他来不及刹车,撞到了受害者身上。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仍然不完全相信 Watcharapong 的说法,并将召集三轮车骑手听听他的说法。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