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攀武里两家木筏出租店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游客死亡,三人受伤

照片:泰拉特

素攀武里 –

21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素攀武里府丹昌区的 Krasiao Dam 的两家木筏租赁店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游客当场死亡,三人受伤。

丹昌派出所的官员在接到周日晚上发生枪击事件的通知后赶到现场。 抵达后,伤者已被送往最近的医院。 警方随后在一个竹亭开始检查,据报道受害者在事件发生前就在那里闲逛。

据当地目击者称,周末有很多游客参观大坝,导致当地两家木筏租赁企业试图吸引最多顾客。 事发前,一名中介,也是另一家租赁经营者,前来缓解情况。

不久之后,据报道,一名出租店老板的儿子(仅被确认为Chakkrit)接近对方并开始射击,导致他们立即逃离商店。

追逐和射击仍在继续,不幸的是,一名24岁的泰国国内游客左胸被击中。 三人受伤,包括出租店的两名员工和另一名游客,被枪杀并被送往医院。

随后,这名 29 岁的枪手被抓获,并被带到派出所接受审讯。 最初,人们认为事件的原因是业务问题。 但是,在对嫌疑人提出进一步的法律诉讼之前,将进行审讯。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