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在春武里被宠物狗看管时被发现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春武里府农普鲁区 —

一名泰国男子的尸体在他的住所中被发现,当时他的宠物狗密切关注着他。

Nongprue 警方接到通知后,前往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 Soi Chaiyaphonwithi 的 Pornthep 村 7 的一所房屋进行检查。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Pornthep Village 7 的居民说,他们可以闻到一股恶臭从 99/5 号房子里飘出来。 警察和救援人员随后破门而入,顺着气味来到卧室,发现一具面朝下躺在床上的人类尸体。

男性尸体赤身裸体,据信大约在一周前死亡。 令人心碎的是,警察还在尸体旁边发现了一只小狗,似乎在保护它的主人。 这只狗是保护性的,并向救援队吠叫,救援队最终设法安全地将狗带走,而没有伤害动物或救援人员。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搜查房间后,警察发现了一个药袋,上面写着 48 岁的 Somkid Wannasud 先生。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具尸体是否属于 Somkid 先生。 截至目前,尸体已由 Banglamung 医院处理,等待身份确认。

据救援人员称,这只宠物狗是安全的,但媒体并未立即明确确切位置。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